当前位置: 首页> 车圈速报 > 正文
福特全新撼路者硬派越野SUV,车身很有美式肌肉感,霸气、威猛
  • 2021-03-12 15:31 来源:搜狐 类型:转载 编辑:晨子
  • 虽然我不是狂热的越野爱好者,但在城市SUV大行其道的时候,如果看到一辆纯正的硬派越野SUV,还是很吸引我的。不过路上看见最多的还是普拉多,尽管它的售价已经高达50万以上了,由于排放标准的原因,3.5排量的普拉多也即将要停产了,那么今天我跟大家一起来说说福特旗下的2020款全新撼路者运动版。

    外观方面与老款没有太多区别,但是加了一些运动套件在里面,造型比现款车要凶狠许多。比如中网造型由两条横向饰条改成了熏黑的网状格栅,看起来更显大气、更凶悍;下包围也做成了熏黑的处理;在格栅上写有“EVEREST”的英文

    标识

    。它的灯组造型也非常宽大,顶配车型配有LED日间行车灯。

    车身尺寸与原来没有变化,2850mm的轴距,侧面唯一能突出运动版身份的是熏黑轮圈,不仅整个车很有美式肌肉感,也让它多了一些时尚元素;另外,前后宽大的轮拱也让它看起来非常霸气;车门下方有个脚踏板,最小离地间隙是227mm,完全不用担心会影响通过性;后车门下方还有个SPORT的标志。

    尾部在福特LOGO下面有一排“EVEREST(参数|图片)”英文

    标识

    ,它的意思是珠穆朗玛峰,本来中文名字“撼路者”就已经够霸气、够狠了,没想到它竟然用世界第一高峰来给自己命名,真是对自己的产品非常有信心;后保险杠也是做成了熏黑的处理,与前面遥相呼应。缺点是,单边单出的排气口有点小了,放在一款这么大的硬派SUV上,显得有点儿小气了。

    打开后备箱看到,地台很平整、也不高,拿取物品很方便;由于这款车是个七座版本,在第三排座椅使用的情况下,放三个20寸登机箱完全没有问题;后备箱左侧有个小的储物格,能放一些零碎东西,还有个12V电源接口;右侧边有第三排座椅一键翻折的按钮,放平之后能形成一个纯平的空间,特别规整,放个小的山地自行车或者滑雪板都没问题。

    内饰表现虽然是2020的全新款,但并没有带来很多新鲜感,整个黑色内饰显得特别硬朗,驾驶起来超级酷。座椅非常舒服,为了符合越野的定位,它把包裹性和支撑性以及软硬程度做得都相当好;为了不太过于沉闷,在副驾驶前面用了一块钢琴烤漆的亮黑饰板,让整个车内多了一点提亮的效果。中控车机搭载的是福特那套SYNC第四代系统,下方的控制区域,有种老式收音机、复古车的感觉;而且保留了机械手刹,让人很有操控驾驶的欲望。

    CopyRight©2015-2020 版权所有: 上海微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    备案许可证编号:沪ICP备13034092号
    地址:上海市静安区光复路195号501室  电话:021-521202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