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> 车圈速报 > 正文
任意旧车置换至高抵30000元!奇瑞金秋超级置换季即将火热来袭
  • 2023-10-02 10:49 来源:搜狐 类型:转载 编辑:风中的自由
  •  9月29日-10月8日,奇瑞特别推出金秋超级置换季活动,不限品牌、不限车型、不限车龄、不限公里数,任意旧车置换至高抵30000元,还可享整车终身质保

     从百亿惠民购车季、618年中抄底价、818超级购车节,再到金秋超级置换季,奇瑞始终坚持“以用户为中心”,用实际行动让利消费者,让更多用户将爱车开回家

    国庆双节,好事成双,为回馈广大用户信赖和支持,9月29日-10月8日,奇瑞特别推出金秋超级置换季活动,不限品牌、不限车型、不限车龄、不限公里数,旧车置换至高抵30000元,还可享整车终身质保。奇瑞以超值优惠福利,带给消费者更高价值购车体验。

    人气好车随心选,专属团购会惊喜满满

    金秋佳节,礼遇不断。9月29日-10月8日,奇瑞携手线下经销商开展金秋超级置换季团购会,旗下瑞虎家族系列、艾瑞泽家族系列以及探索系列的多款明星车型,下订即可悦享专属好礼。

    【奇瑞金秋超级置换季即将火热来袭】

    作为奇瑞汽车倾力打造的全新旗舰产品,磁悬浮超舒适瑞虎9带来六重好礼:限时全品置换至高19000元、金融贴息至高8000元、下定支付2000元后购车可抵扣9000元(定金与置换补贴不同享)、赠送价值5000元全险礼包,并且首任车主整车终身质保(非营运车主),此外还有终身免费道路救援+尊享终身车辆FOTA升级和舒享流量礼,助力用户无忧购车。

    【磁悬浮超舒适全球旗舰SUV瑞虎9】

    定位“5+2座科技旗舰SUV”的家用冠军SUV——瑞虎8 PRO 冠军版,同样为用户粉丝准备了购车即享12000元红包、至高20000元置换补贴、至高6000元金融贴息,更有整车终身质保、终身整车免费OTA升级、首任车主专享基础流量终身免费+娱乐流量3年免费(2G/月)等贴心周到的超值好礼,让用户开车更放心、用车更省心。

    【“5+2座科技旗舰SUV”的家用冠军SUV—瑞虎8 PRO 冠军版】

    以颜值与实力享誉用户的高性能品质家轿艾瑞泽系同样不负期待,购买艾瑞泽8 高能版可享限时全品置换至高18000元,贷款再享6000元金融贴息,此外首批客户即享交1000元抵10000元(与置换不同享)、更有价值10000元整车终身质保及实用流量礼,为用户带来满满福利。

    【 “高性能品质家轿”艾瑞泽8高能版】

    而最近上市不久,以两驱价格卖四驱车、为广大越野爱好者实现“四驱平权”的全民四驱精致悦野SUV探索06,同样有诸多好礼相赠用户:置换可享13000元置换补贴(不区分本品/非本品)、交1000元抵7000元购车款(与置换补贴二选一)、购车即享7万2年0息贷款、购车享整车终身质保,流量礼及尊享终身免费道路救援+终身车辆FOTA升级,陪用户一起解锁悦野人生的无限可能。

    【全民四驱精致悦野SUV探索06】

    不仅如此,新能源车型用户的购车需求,奇瑞同样放在心上。奇瑞 “混动双子星”——瑞虎8新能源冠军版与瑞虎7新能源冠军版冠军,在本次金秋超级置换季上同样带来超多钜惠。购买瑞虎8新能源冠军版,即可享受交1000元抵10000元现金红包、10000元置换补贴(与现金红包二选一);而喜欢瑞虎7新能源冠军版的用户,同样可享1000元抵6000元现金红包、15000元置换补贴(与现金红包二选一)。此外,上车同享至高7000元金融补贴、终身整车免费OTA升级、整车终身质保和免费充电桩及安装服务等,帮助用户轻松畅享新能源出行体验。

    【“混动双子星”——瑞虎8 新能源冠军版与瑞虎7 新能源冠军版冠军】

    万券齐发 线上购车优惠抢不停

    黄金假期足不出户,奇瑞也能带你“躺赢”。一直坚持品牌年轻化的奇瑞,特别为年轻用户开通了线上购车渠道。活动期间,直播好礼送不停,5000元购车券天天送,幸运用户朋友可抽取至高49999元大额惊喜券,此外还有华为iPad、华为手表等精品实物大放送。而在奇瑞各电商官方旗舰店选购指定车型,幸运用户还可畅享疯狂星期五秒杀券、双节狂欢抽奖券,至高可抽取8888元大额惊喜券。不仅如此,奇瑞还与拼多多携手,为用户带来拼多多百亿补贴活动,购指定车型即享限量1000元补贴券。

    始终把用户作为核心 以真诚与厚道答谢信赖

    以用户为中心,与用户做朋友。奇瑞的发展离不开广大用户的信赖与支持,从百亿惠民购车季、618年中抄底价、818超级购车节,再到金秋超级置换季,奇瑞始终坚持“以用户为中心”,用实际行动让利消费者,让更多用户将爱车开回家。

    2023年,奇瑞勇于尝试,探索不止,不断给广大用户以真诚的回应。基于“SUV+轿车”双线并行,不断完善SUV阵营瑞虎系列、轿车阵营艾瑞泽系列、探索系列的加速迭代。同时,为给用户带来更智能、更舒适的新能源产品驾乘体验,9月16日,奇瑞品牌正式官宣全新新能源产品序列——风云,风云序列将以混动产品为核心,至2024年年底,将陆续推出六款全新车型,为用户提供超预期、超惊喜的产品和服务体验。

    【9月16日,奇瑞正式官宣全新新能源产品序列——风云】

    奇瑞金秋超级置换季,超多人气好礼火热上线,最真诚厚道的价格,最具惊喜的特别活动,只为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最实惠的国民车,开启更舒心、更安心、更顺心的智能驾乘体验!9月29日盛大开启,奇瑞与你不见不散!

    CopyRight©2015-2020 版权所有: 上海微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    备案许可证编号:沪ICP备13034092号
    地址:上海市静安区光复路195号501室  电话:021-52120277